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詩篇96及103篇

主題:「默想吟誦賞詩篇」第96及103篇
壹、朗誦

貳、遙想當年(創作背景)
作者:第96篇是大衛藉亞薩和他的弟兄作詩歌稱頌神。(參考歷代志上第16章7~34節)第103篇作者為大衛。
參、默想



肆、唱誦
1. 向主唱新歌 / 「新歌頌揚」詩歌本第381首
2. 向耶和華唱新歌 / 啞歌 曲 / 「如我也歌」詩歌本
3. 稱頌主榮名 / 「新普天頌讚」詩歌本詩篇第103a首
4. 我靈頌主 / 「新普天頌讚」詩歌本詩篇第103b首
5. 天離地何等的高 / 蘇佐揚 曲 / 「天人短歌」詩歌本
6. 我的心稱頌主 / 區美賢 曲 / 「世紀頌讚」詩歌本第72首
伍、反芻:(請寫下自己的禱詞)


陸、聆賞
1. 你們要唱新的歌 / 金希文 曲 /音契合唱團演唱 /「想念祢的慈愛」專輯
你們要唱新的歌頌讚神,全地都要歌頌祂,永恆主,你們要歌頌祂,祝頌祂的名,天天傳報祂,述說祂的榮耀。你們要唱新的歌頌讚神。
你們要唱新歌來頌讚神,全地都要歌頌祂,天天傳報祂的拯救,要在列國中述說祂的榮耀。
願天歡喜,願地快樂,願海和充滿海中,澎湃如雷,願天歡喜,願地快樂,願陸地和其中所有歡躍。
因為永恆主,本為大,當受極大的頌讚,惟獨祂可畏,超乎萬神之上!
你們要唱新的歌頌讚神,來啊!來啊!我們來向永恆主高唱,來啊!…………
你們要唱新的歌頌讚主,我們屈身敬拜,歌頌那永遠的救主;
你們要唱新的歌頌讚神,來啊!來啊!我們來向永恆主高唱,來啊!…………
用詩歌向祂歡呼。
2. 我的心神啊!你著讚美耶和華 / 蕭泰然 曲 /福爾摩沙合唱團演唱
我的心神啊!你著讚美耶和華,凡著在我內面的,也著讚美祂的聖名。
我的心神啊!你著讚美耶和華,不可不記得,祂一切的恩惠,
祂赦免你攏總的罪,醫好你攏總的病;祂救贖你的生命脫離死無,用仁愛和慈悲做你的冕旒,用好物祝你的心願。
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,無快快生氣擱有豐盛的慈愛,老父怎樣憐憫他的子兒,耶和華憐憫敬畏祂的人也是如此,因為祂知咱的體質,思念自是土粉,總是耶和華的慈愛,歸於敬畏祂的人,從永遠到永遠。祂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。
我的心神啊!你著讚美耶和華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