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

舉目看主的十字架

詞曲 : 劉立薰   (松山長老教會)
演唱 : 台北信友堂男聲詩班 員
時間 : 2014.08.03

仰望主十架心沉重,祢為了世人受苦痛;
 祢的肋旁流出水與鮮血,能洗清我所有過犯與罪愆。
 懇求主永遠在我心中;感謝主的恩典,我願愛祢更深。
 無罪的羔羊代我死,使我能因信稱為義。
 在十架前卸下所有重擔,主的救贖我得自由盼望。
 懇求主永遠在我心中;感謝主的恩典,我願愛祢更深。
 哈利路亞(x4),主的十字架我誇口,祢手上釘痕是榮耀!
 祢的大愛使我免於受害,與祢復活進入榮耀中。
 我背負十架跟隨祢腳蹤,忠心愛主愛人,直到主祢再臨!
 哈利路亞(x2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