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

你可知道

這是我所敬愛的金曉真姐姐在過世前一年與我一起錄製的,因為我與她的默契不錯,所以沒有練習太多就錄音了!
對於懷念金姐的人,可以好好回味一下金姐的聲音!
同時這首曲子也是在我熬過癌症及化療的痛苦之後,上帝給我的窩心的安慰.
將歌詞放在下面,盼望能鼓勵正在經歷熬煉的人,你的苦,上帝都知道!
曲名:你可知道
作詞:杏林子
作曲:楊伯倫
演唱:金曉真
伴奏:周慎安
錄音地點:台北市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
1.沒有經過流淚的雙目,永遠看不到人間疾苦;沒有經過流汗的耕作,永遠不懂收穫的快樂;
沒有試煉,沒有重擔,你不知生命潛力有多深;沒有痛苦,沒有缺憾,你不知生命耐力有多大.
2.沒有夏日炎陽的烤灼,永遠不知樹蔭的清涼;沒有漫漫長夜的等待,永遠不見曙光的重現;
沒有試煉,沒有重擔,你不知生命韌力有多強;沒有痛苦,沒有缺憾,你不知生命內涵有多美.
3.沒有狂風暴雨的肆虐,就顯不出彩虹的美麗;溪流沒有礁石的阻擋, 就激不起浪花的飛舞;
你可知道?你可明白?萬事效力,愛神的人得益.喔!主,求祢叫我明白,教導我順服,遵行祢旨意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